一直以來聽過非常多人跟我說:

「小花跟妳長得很像耶~~ 」

說這話的人包括我的父母、弟弟、同學、朋友、同事.......<族繁不及備載>

 

但是我一直不覺得我跟這傢伙有多像,
直到有一天,
我弟在看舊照片的時候,
突然冒出一句:
「姊,小花長得跟妳小時候好像哦~~ 」
然後拿出小花在祖孫撞衫記時的照片出來比對,
<↑↑↑點這裡看文章>
天啊,我真是嚇一大跳,
這兩張照片裡,我跟小花看的方向還有表情都一樣目瞪口呆
還有,重點是:
 
 
 
這兩張相隔數十載的照片裡,
 
為啥老爸
 
抱小孩跟抱小狗的姿勢
 
竟然一模一樣啊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